关于驯龙3

我很少在老夫特发表负面言论,感觉看到的人比较多,会影响大家的心情,所以接下来如果你不想看到我对驯龙3的一些负面言论请不要看下去
我是个驯龙粉加牙杯党,一部一部追过来,第一部还属于1人乐,第二部渐渐认识了一个小圈子,算起来断断续续作为驯龙粉也已经有快9年了,第一部我觉得不需要多说,绝对的佳作,到现在我也可以用我能想到的美好的词汇去夸这部作品,第二部相对来说剧情方面弱了很多,主要是节奏太快,不知道梦工厂上层是怎么决策的,在这里表示惋惜,但是这一部还是一部不错的作品,至少在我眼里这一部没有输给同期的迪士尼
接下来就是我要说的驯龙三,虽然还没有上映但是这段时间的咨询轰炸还是让我心凉了半截,首先是无牙女朋友的出现,这个角色从出现的意义到人设的刻画都要把这部作品带入三俗的境地,完全只应该出现在同人里的设定就这么摆在收官之作里面,我一开始也一直在骂但是骂的时候还怀有一丝的期待,也许官方会刻画的很好呢,也许剧情会衔接的很完美呢,也许最后的成品还不错呢,但是之后制作方面一塌糊涂的剧照,连第2部都比不上的反派人设让我的幻想破灭了,整个第三部透露出来的东西都是在迎合一部分的bg粉丝,至于怎么让第三部变的深刻让人动容仿佛根本不在官方的计划之内,这部作品有一个那么高的起点,却始终沦为日渐破败的公司圈钱的工具
我曾经幻想的完美结局是嗝嗝和无牙可以一起去探索他们的世界,抛弃压力和身份,还像当年的少年一样。第二部的时候我能看出嗝嗝的压力,他并不想一辈子守在村子里,他根本志不在此,但是村子需要他,他就留下了,如果让他选择,成为首领根本不会在他的选择之内,他是很好的人,我特别的希望在他的故事里能获得自由……
最后,如果我以上的言论都是我过于悲观的揣测,我非常乐意看到官方狠狠的打我的脸,我那么喜欢的作品不多,不管是不是拆我cp还是怎样,我始终希望这些作品最终也是一部优秀的作品,最可悲的不过是作品里的角色再美好,也比不过迫于现实世界压力走向毁灭

评论(19)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有引力 | Powered by LOFTER